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周翔】记一次算命经历 下

这一篇的上文是在16年四月份写的了,终于时隔俩年我居然把这篇填完了hh,上篇可以在我的loft文章里翻到,这么一篇小短篇居然拖了那么久,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吧☆

 

  周泽楷“??”

  孙翔顿了顿有些手足无措,最后企图用解释让这一举动变得合理起来“就,就是头发啊,就头发什么的…”说完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瞧了眼周泽楷,得,人显然还处于懵逼当中。

  明明是在开着十六度的空调的地方孙翔却感觉自己身处那遥远的边疆感受热情的太阳,好累,心好累。

  周泽楷其实在听到孙翔说的要求后呆了一会便反应过来了,只不过表情不太多所以被孙翔以为人被惊呆了。

  在看完孙翔的一系列表情后周泽楷疑惑了,头发??怎么突然让自己想到最近一特火的偶像团体里的一哈士奇代表说唱的那一段“我有你的dna”,难道…孙翔是想当我爸爸吗??

  在误解这一道理后的周泽楷立马震惊且在这一瞬间抓住了孙翔的手,动作之迅速让孙翔猛吓了一跳差点给趴下。

  “cao,我暗恋对象突然抓住我的手且一脸惊恐,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种事情理应在俩个成年人当中是不应该发生的,毕竟长大了总要理智一点嘛,可惜恋爱中的男人往往会冲昏头脑并且做出不可理喻的事。

  周泽楷仔细一想自己是不是脑洞有点大,说不定是孙翔跟杜明他们一群人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类的吧?要头发,这大冒险也想得出来,也亏得自己白兴奋了吧,以为是告白什么的。

  松开抓着孙翔的手,从自己脑袋上扯了根头发[有点疼]递给孙翔,“给你,别玩真心话了。”

  孙翔看了眼周泽楷,再看了眼他手上的头发,不得不说刚才周泽楷抓住自己手的时候真的就像小说里所描写的那样,啥啥小鹿乱撞啊,如果这个时候还不了解自己的心意的话就太low了吧。

  所以现在哪里还需要什么头发,对于翔哥这种行动派来说,现在,立刻,马上,让这个男人拜倒在翔哥的西装裤下。

  “周泽楷,不是大冒险,是…”讲一半孙翔突然卡壳,该怎么解释?说自己迷信到找假道士[我:??我是真的好吗]测姻缘且自己对他预谋已久这总事情吗?!

  算了,一切抛开,再不表白就25啦,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拒绝,会不会被讨厌,可是深埋在自己内心的喜欢怎么也想说出口让他知道,因为喜欢啊。

  “周泽楷,没有什么大冒险,我只是喜欢你。”孙翔说完后觉得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认识没多久,可能周泽楷对自己也不太了解,就这么草率的告白,也不知道会不会给他带来困扰与麻烦,说完这一热血告白孙翔突然就怂了,傲气的翔哥居然在自己第一次恋爱时怂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居然被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大男孩打了一直球,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烧,怎么可能不喜欢这样的人,在人群中自带闪光点的大男孩,做事有自己的傲气,且能力出众,一开始进公司的时候便注意到了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啊。

  孙翔突然在周泽楷这一叹气声下更怂了,追求公司的第一大男神自己是不是要再努力努力??

  周泽楷反握住孙翔的手,突然拉着他从茶水间离开走到了更衣室,关上门便将人壁咚了。

  “喜欢”周泽楷揉了揉孙翔的头发。

  [消音的亲吻环节——]

  等孙翔跟周泽楷你侬我侬时突然想起被自己丢公司大厅的可怜小道士,恋恋不舍的跟周泽楷道别便冲下去找人了。

  那小道士在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东张西望,孙翔跑过去。

  小道士说“头发要到了吗?”

  “没,我决定不算了。”因为我们已经到一起了。

  孙翔看着小道士疑惑的表情,拿了点钱跟了那道士,祝他回道观好运。

  身为道士的我至今还没有明白为什么我没能完成这一生意,难道是因为我真的不像道士吗??

  by:道士下山

  因为一切缘分天注定啊!
 
 
 

评论(3)
热度(20)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