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周翔】草莓圣代

方明华视角(/ω\)

我叫方明华,今天我和我的儿子来到肯德基吃草莓圣代,其实我儿子一开始要的是巧克力味的,但是没有了,我从小哥手上接过草莓圣代招呼着我儿子走向座位,然后我听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唉唉,你们看到没那个帅哥的腿到我腰这里了!”

  声音来至于坐在我们隔壁的女高中生,然后我有些好奇想反头去看看,然而我的儿子阻止了我,因为他把我的草莓挖走了,我很生气就没有心情去管那个长腿帅哥的事。

  女高中生们又一起兴奋的讨论着。

  “那么高一定是模特吧,带着墨镜呢!”

  “坐在一起的那个人也很高很帅啊!”

  她们这么一说我就乐了,难道能帅得过我们队长?

  “我再去拍张照片,你们等着。”女高中生对她的“队友们”比了个ok的手势举着手机,迈着坚定的步伐去了。

  这个时候我儿子已经吃完了草莓圣代催促我快点,然后我两三下解决了它。

  带着我儿子去洗手的时候我看到了那女高中生正偷偷摸摸的偷拍,我好奇的望了下那个被称为大长腿的男人和那个长的很高也很帅的男人。

  我叫方明华,万万没想到我带我儿子来肯德基的时候遇见了我的队长周泽楷和我的队友孙翔,只见孙翔端着东西走过来,孙翔看着我有些意外但还是跟我打了招呼,我点了点头拉着我的儿子走出了肯德基。

  因为我看到了孙翔端着肯德基新推出的情侣套餐走向周泽楷。

  我摸了摸我儿子的头感叹世界,然后我的手就被我儿子打开了。

  孙翔:“周泽楷我跟你说我刚才看见了方明华!!”

  周泽楷:“恩,吃。”周泽楷抬手把汉堡塞进孙翔嘴巴里。

  孙翔愤愤的嚼了嚼后感叹味道还不错。

       
评论(4)
热度(35)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