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乔高乔】高英杰生贺

  一早起来发现俱乐部里没有人高英杰有些意外,在周末的话叶应该也会有一些人的啊。

  “算了。”坐在电脑前的高英杰揉了揉眼睛叹了口气,有点想一帆了…,高英杰这样想着。

  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着以前自己和一帆喜欢听的歌,高英杰眼睛一亮,因为他只给一帆设了另一种铃声。

  小心翼翼的举起手机放在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

  “一帆。”

  “英…英杰!”乔一帆的声音有些颤抖。

  “是!”听到好友的声音高英杰有些开心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该如何跟昔日好友谈话

  “祝你生日快乐!礼物收到了吗?”

  “唉??”高英杰有些反应不过来。

  “英杰不会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吧,真是的,一年中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忘记!”

  “谢谢你一帆…”

  在电话另一头的乔一帆听到还是一样温柔的声音后说了句“记得拆开我给你的礼物。”

  跟乔一帆道别后高英杰立马就跑去门口,是一个用彩色纸和红色丝带装饰的礼物盒。

  回到房间后,高英杰有些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礼物盒,拿出了一本相册,翻开是他和一帆的照片,有一起训练的还有出去玩的,还有乔一帆吃冰淇淋不小心糊在脸上的,还有自己一不小心摔到的,有很多很多他们之前的回忆。

  “一帆,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满足。”,高英杰在手机上敲出这么一句话。


  高英杰是一个特别温柔腼腆的孩子,希望他们的友谊长存。

0315,高英杰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5)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