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周翔】摄像头

群里提供的梗

理想的摄像头

摄像头小分队这个名字。

  7:00房间

  孙翔开始被铃声吵醒,烦躁的关掉铃声,你会发现他手机里一排的闹钟分别每10分钟一次直到八点。

  8:00房间

  他开始从床上爬起来 ,摇摇晃晃的像一个笨拙的企鹅,很可爱。

  8:05卫生间

  开始刷牙洗脸,镜子里的人看起来很精神,看着镜子孙翔满足的笑了笑。

  8:15房间衣柜前

  只穿着四角内裤的他站在衣柜前找出衣服开始慢悠悠的往身上套。

  8:20房间门口

  蹲在地上系鞋带。

  8:30食堂

  他遇到了平时都起得早的方明华,方明华有些惊讶他今天为什么会起得这么早。

  8:40训练室

  孙翔今天起得很早,他今天早上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8:50训练室

  开始陆续有人进来,跟孙翔打招呼,孙翔也笑着示意,果然心情很不错你想道。

  9:00训练室

  杜明还是没有到,江波涛刚准备起身去找杜明,却发现杜明已经匆匆忙忙的赶到,只能警告他下次不准迟到,孙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还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10:00训练室

  孙翔开始和周泽楷练习新的配合,完美的配合,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他俩相视一笑,你也很开心的继续看着他们。

  11:00训练室

  杜明向孙翔发出挑战,最后却被一叶之秋按在地上打,孙翔安慰杜明说今天有进步,无论是哪一个人今天都发挥的很好。

  12:00食堂

  出了训练室他们开始一起去了食堂,吴启碗里的鸡腿被杜明抢走了,周泽楷默默将孙翔喜欢的菜从自己碗里夹到孙翔碗里,然后看着他默默吃掉。

  12:30房间

  午休。

  1:30训练室

  开始训练。

  4:00训练室

  杜明从戴妍琦的空间里看到了一条说说:从前有一个叫做枪王的人,他有一天出门打猎然后来到了世外桃源,村子里的九点水先生告诉他这个村子叫做轮回村,然后枪王娶了正在比武招亲的斗神,斗神很生气为什么是自己被娶而不是他娶枪王,然后一个晚上枪王让斗神明白了为什么。周泽楷和孙翔沉默了。

  6:00食堂

  就是吃饭,但是气氛有些微妙。

  7:00吴启房间

  杜明在跟吴启打游戏,吕泊远在刷微博,周泽楷和孙翔则在玩剪刀石头布,江波涛在跟经理打电话,哦,方明华呢?方明华的老婆来了,他带着他老婆出去逛了逛。

  8:00周泽楷房间

  愤怒将周泽楷推到在床上的孙翔说为什么一直都是我被你压!想要解开周泽楷的衣服,结果发现根本就解不开,在孙翔尴尬的这一秒周泽楷反身将孙翔压在身下说枪王用了一晚上让斗神明白了为什么。

  最后拉灯。

End。

 

评论(7)
热度(56)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