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金高】稻草人

  安利你们金高


cp:阿金x高英杰

 


  稻草人


  在一次长途旅途中我结识了一位可爱的孩子,在一个庄园里。

  他经常站在太阳底下,夏日炎炎,这种天气真的让人不好过,我也注意到了他并没有流汗,想着可能是他的那顶大帽子遮住了阳光。

  微草,这个庄园的名字叫微草,我拜访了庄园的主人,庄园的主人名字叫王杰希,我发现无论是他还是王杰希他们都不怕热。

  得到了王杰希的允许我顺势住进了庄园里,这个房间透过窗户就能在到站在稻田里的人。

  我问王杰希。

  “站在那里的人叫什么名字?”

  “高英杰,他叫高英杰。”

  我刚想问他关于高英杰更多的事,可王杰希摇了摇头说:“我希望先生你最好不要再问关于他的事了。”

  我在日记里写到“高英杰”,起身走到了窗户前,他还是在站立着,我曾经花过一个晚上的时间观察他。

  是王杰希,王杰希将高英杰带出了稻田,我有些惊讶,却又很疑惑。

  这个庄园里除了王杰希和高英杰还有我好像就没有任何人。

  我几乎从不跟王杰希一起用早餐,他喜欢围着厚厚的围巾,手上也带着手套。

  我在这个庄园里遇到了第三人,那人坐在梯子上修剪着树叶,带着一副耳机,看起来很年轻。

  “请问你是?”我问道,我想他可能是这个庄园里的仆人。

  少年戴着耳机似乎没有听到我的话依旧在摆弄自己手中的剪子。

  我也觉得无趣,把画板往上提了提,今天我能够近距离的观察他。

  很漂亮,站在阳光下的高英杰很漂亮,虽然他不喜欢笑。

  落下最后一笔,我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我觉得这一刻挺有成就感的,画里的少年捧着向日葵,笑的很灿烂。

  如果他笑一笑就好了,我想。

  “时间到了。”王杰希撑着伞站在我身后不远处说:“走吧。”,我收拾了东西跟着王杰希走了。

  日记:

  20xx年 四月八日

  今天我准备离开庄园了,虽然很舍不得高英杰。

  20xx年 四月九日

  我发现了这个庄园的秘密不得不离开。

  20xx年 四月

  微草,微草何为微草,王杰希是这片森林的守护者,他们都扮演者不同的角色,我是不小心闯入这个庄园,高英杰扮演着这个庄园的未来,这片森林的植被并不能直接接触阳光,高英杰则是一个媒介,他供养着那些植物。

  最后的字有些潦草,像是匆匆忙忙记下的,王杰希沉默许久,望着一旁燃烧的炉火,将手中的日记丢了进去。

  “我希望我能保护好这个庄园。”

  “英杰不能跟你走。”

  “再见。”

  我抱着高英杰,贪婪的吸着他身上的味道,我还是得到了他。

 

 

 


爱我别走,求投喂。

 

 

 


评论(13)
热度(25)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