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杜柔】我的老婆就是这么可爱!

祝唐柔生日快乐!

杜明:我的老婆就是这么可爱!

  杜明走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手上提着的是他刚给唐柔买的蛋糕。

  杜明退役了,在他27岁的时候,他喜欢唐柔,无论是比赛的时候还是比赛后,他都喜欢着这个姑娘。

  这件事情只有战队里的人知道,吴启曾经在训练的时候笑过杜明。

  “小明啊,唐柔如果跟其他人在一起怎么办。”

  当时气起他就没理吴启一天,当天晚上回房间的时候杜明认真的想了想这件事“如果唐柔跟其他人在一起了怎么办?”

  杜明气自己是个脑补狂魔。

  “唐柔我喜欢你!”

  那个操作者寒烟柔的姑娘,那个在比赛场上奋斗的唐柔。

  杜明喜欢唐柔,唐柔知道。

  “喂,别站在我摊子前面!”摊贩一脸不耐烦地催促着杜明离开。

  回过神的杜明一脸抱歉“对不起对不起。”

  还是走在川流不息的人群当中。

  回想起以前的事杜明也觉得幸福,他爱唐柔,在唐柔退役之后跟唐柔完了婚。

  昔日的好友都来祝福,连叶修也笑着拍了拍杜明的肩膀说:“唐柔就拜托你了。”。

  杜明还记得那天的唐柔很漂亮,穿着洁白的婚纱,手上捧着花束。

  原来他也可以和她一起走在红地毯上,想着以后的生活。

  “杜明先生,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

  “我愿意。”

  “ 唐柔小姐,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

  “我也愿意。”

  新婚的大床上,杜明侧躺着看着唐柔,他觉得这一切都很美好,他跟他爱的人在了一起。

  亲朋好友的一句句祝福,和唐柔的一句我愿意让杜明觉得自己成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男人。

  “毕竟我可是娶到老婆当上了人生赢家!”

  唐柔皱眉道“杜明你在那发什么神经,切蛋糕切蛋糕,你儿子馋着呢。”

  “是是是,老婆大人!”

  可能唐柔也觉得自己嫁给这么一个男人有多不可思议,可她爱他。

  “杜明。”

  “恩,怎么了柔柔?”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小剧场:

  晚上哄起儿子睡觉后,杜明和唐柔一起走在街上散步。

  “杜明你说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怎么会啊!”

  “给你生完儿子后我就觉得自己胖了!”

  唐柔拉着杜明跑去一旁的小药店,小药店里面有一台人体秤。

  往上一站,唐柔沉默了。
  “我果然还是胖了!!”
  杜明拍了拍唐柔的肩膀“就算再胖也是我的老婆啊。”
  然后他们携手去吃宵夜去了。
  隔夜唐柔对杜明眼泪汪汪的说“我又胖了!”
 

 

 

 

评论(5)
热度(53)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