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周翔】脱团六小时

  大家七夕快乐!

脱团六小时:

  孙翔大学的时候没住宿,在学校附近租了间房子。

  离孙翔住所不远有一家特别好的书店,装修很漂亮也很安静,虽然孙翔很闹但一看书就瞬间安静下来,欢天喜地的跑去办了张借书卡。

  几乎只要有时候都会去。

  那家店的老板人长得特别帅,孙翔有时候也会偷偷摸摸的瞧瞧这帅小伙。老板很安静,喜欢在中午的时候泡咖啡,浓郁的味道特别好闻。虽然孙翔不喜欢喝咖啡但他喜欢看老板喝咖啡,看起来特别好看,一切都让人赏心悦目。

  只能用句“太美好了!”

  有的时候店里会请一些成功人士来举办讲座。

  店老板叫周泽楷。

  这家店是由周泽楷跟他的同学共同经营的,不过这段时间他的好友出国旅游了就只剩了周泽楷一个人看店。

  “长得真好啊。”教室里,孙翔翘着二郎腿嘀咕一句“操,把持不住。”,身边孙翔同桌的唐昊眉毛一竖开口一句“孙翔你咋发春了!”

  “卧槽!唐昊你说什么呢!”孙翔觉得自己老脸一红,跟唐昊掐了起来。

  刘小别看了眼孙翔,抽着嘴角吐槽“孙翔这一脸被戳破的表情。”

  孙翔再去看书的时候看到一位让人觉得如沐春风的男人在与周泽楷交流,有说有笑的,孙翔撇了撇嘴,他知道周泽楷话少,只要你不找他他就能安静一下午。

  孙翔从书包里拿出了课本跟笔,打开课本开始写题。

  周泽楷看见了孙翔,侧着脸看了眼孙翔,江波涛挑了挑眉“小周?喜欢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周泽楷不是直男跟周泽楷一起长大的江波涛知道,江波涛虽然不反感但他也不能帮着自己的发小追人。

  “看起来很小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恩,他大一了。”,周泽楷看着孙翔挠了挠头,看起来是遇到不会写的题目了。

  周泽楷向江波涛说了一下,走到了孙翔旁边。

  看着课本上的题目孙翔觉得脑袋都疼了,他平时很少刷题,这一刷不会做的题目随便写可自己又不允许自己不认真对待。

  站在一旁的周泽楷看了眼题目,思索了一会,在旁边拿了张凳子坐在了旁边,动静不小,孙翔吓了一跳,周泽楷就靠了过来。

  “把笔给我。”

  好闻的味道,好听的声音,孙翔一瞬间反应不过来,迷迷糊糊把手上笔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笑了笑在本上开始标注,“这道题不是用这个公式。”

  靠得太近了啊!!!孙翔心里咆哮,却带着少许惊喜。

  “恩?”周泽楷有些疑惑,看着人小孩耳朵都红透了。

  “能,能再讲一遍吗?”刚才说的根本就因为紧张而一句话都没听进去,孙翔看着周泽楷。

  “好啊。”

  渐渐的平时只能远远看着的人有时候能一起出去玩,手机号码都要到了。

  孙翔看着手机里存的号码,突然叉腰仰天大笑。

  孙翔拿出借书卡,看了眼时间“明天就到期了啊。”

  上面显示的时间是20xx年8月20号到期。

  孙翔嘿嘿一笑“二十号,七夕啊!”

  周泽楷目睹本来笑着的脸立刻就垮了下来,一脸疑惑“怎么了?”

  “七夕节,单身狗明天出门会被闪瞎的!!”孙翔从口袋里拿出了钱,合着借书卡递给了周泽楷,周泽楷记在本子上,记完后把借书卡递给孙翔。

  站在旁边的江波涛笑着说“小孙长得不错七夕怎么没人陪啊?”

  孙翔愣了愣说:“我有喜欢的人了……”说着快速看了眼正在收拾东西的周泽楷,江波涛眼尖立马就看到了孙翔的眼神,心里吐槽“不是小周单恋啊,这是双向暗恋但都不知道啊。”

  江波涛笑着说“不如你跟小周出去玩吧,你们都没有女朋友。”江波涛快速把自己的东西收好先一步跑走了。

  “周泽楷,我明天打你电话啊!”孙翔最后几个字几乎是吼出来的,背着包也跑走了。

  周泽楷:……

  孙翔躺在床上来回滚了几下,像是想到了什么,从床头拿出手机翻出了周泽楷的电话,犹豫了一下没有拨通电话而是发了条短信。

  “叮叮——”周泽楷擦拭着玻璃杯,听到短信提示声拿起手机看,是孙翔发来的一条短信。

  【没问你就突然跑走了,对不起——孙翔】

  没过多久孙翔收到了来自周泽楷的短信。

  【明天打算去哪里?——周泽楷】

  孙翔兴奋地发了好几条短信,给周泽楷介绍他所知道的那些奇妙地带。

  第二天早上,孙翔来到了他跟周泽楷约好的地方。

  早上九点半,陆陆续续的店子开门了,有赶着上班的人群,外出买菜的。

  孙翔为了今天的约会(?)做了许多准备,“周泽楷,我听唐昊说这附近有家店子做的葱油饼很好吃。”

  “吃!”

  俩人一人一葱油饼,孙翔其实不太喜欢油炸的东西,因为吃多了会腻,吃在嘴里的饼只能用一句话解释,怎么说?油而不腻吧。

  周泽楷看着孙翔吃得津津有味,表情看起来很幸福,心情也随着这表情变得好起来。

  s市好地方不少,孙翔知道的不多,可身为s市本地人的周泽楷知道的地方可就多得多了,他从小在这长大,好玩的地方也不是都去过,但大部分还是去过的。

  然后周泽楷带着孙翔从这玩到那,从那吃到那。

  孙翔一脸惬意,捂着嘴打了个嗝,眼睛眯了眯。这会已经下午两点了。

  俩人的手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偷偷牵在了一起。

  孙翔只知道,周泽楷的手上有茧子但摸起来很舒服。

  总而言之是一个很惬意的午后啊。

  所以!!!!为什么会牵手啊!

  孙翔抱头痛哭,他只知道自己喜欢周泽楷他什么都不知道了啊!为什么会牵一起,难道周泽楷也喜欢自己?

  然后帅气的翔哥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发给了周泽楷一条短信。

  【周泽楷我喜欢你!——孙翔】

  叮叮——

  【我也喜欢你 :-D 。——周泽楷】

  后面的那个表情让孙翔抖了抖。

  孙翔算了算他们牵手到现在过了多久,爆手速赶在11点50分发了条说说。

  “已经脱团六小时:-D”

   Fin。


  谢谢喜欢!

评论(3)
热度(74)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