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韩翔】夜观天象

  给 @独角兽与座头鲸 ,的生贺。

  受受生日快乐!!

  

*有一些bug

  韩文清瞧见了桌子上放着的信,谁这么大胆估计就只有那一个人了。

  信上就一行字,韩文清跟我交往吧。

  韩文清是谁,传说中的男人,女人见了他眼冒红心。

  总之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男人,无论是从外表还是性格,都是一等一的。

  收到表白信不奇怪,但送给自己的是个男人,韩文清扶额,这男人还不能算男人呢……

  送信的人才十七岁,是个长相帅气的男生,阳光帅哥,名字叫孙翔,家里条件不错。

  韩文清算了算,比自己小了七岁,说不定人家只是想玩玩而已。

  他跟孙翔遇见纯属巧合,他们俩报的一个旅行团,原因是孙翔父母没时间又怕儿子一个人出去遇见麻烦就帮报了旅行团。

  他俩住一房,一开始没多大交流,韩文清看孙翔也挺抵触自己的也就没鸟起这中二少年。

  孙翔端着杯热水在手里,瞧着坐在另一张床上的韩文清,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很危险。

  无论从他的外表还是性格!

  神游在外太空的孙翔手一抖被子里的热水洒手上了,“卧槽!好烫!”

  不过只是洒了一点在手指上,孙翔把手含在嘴里。

  韩文清看着孙翔把手指含进嘴巴里。

  还挺诱人的,韩文清想。

  气氛很尴尬,孙翔很尴尬,韩文清释然。

  “你去厕所抹点牙膏在手上。”韩文清说

  孙翔跑去厕所把牙膏抹在了手上。

  孙翔说是直觉告诉我,这个男人(韩文清)很危险。

  韩文清身边的人对韩文清的印象是:

  “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韩文清?很厉害他!”

  “在一起应该很会过日子”

  “我男神啊~”

  而孙翔的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很危险”

  直觉不能吃啊。

  在旅游的这段时间,孙翔跟韩文清不熟但他们一直都住一个房间,导游笑呵呵的说因为他们看起来很要好。

  原因是一开始的时候孙翔臭着一张脸想为什么不能让他一个人去旅游,旅游团里的人看着本来帅气的青年皱着张脸也没去打招呼,可这韩文清一来孙翔的眉头就舒展了。

  原因是他想清了。

  导游这一看,这俩人关系应该挺好吧,就一直安排俩人住一屋。

  真是误打误撞。

  接下来的旅途中,当地玩的游戏比赛冠军都是韩翔二人。

  感觉很默契。

  “韩文清你挺厉害的嘛!”孙翔说。

  这是孙翔第一次找韩文清说话。

  韩文清楞了下,大手一拍孙翔的背“小子,你也不错。”

  可能是用力过猛,青年嗷嗷叫起来。

  韩文清笑着说“不过比起我,你还嫩了点。”

  “卧槽!韩文清你几个意思!”

  接下来的发展简直出乎韩文清的意料,大男孩似乎变成了自己的忠实粉丝。

  韩文清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后来为什么一发不可收拾了啊。

  韩文清知道自己对孙翔有好感,不过这不是促使他跟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人交往的理由。

  旅游回去后,韩文清心里惦记着孙翔,孙翔心里也惦记着韩文清。

  什么时候好感变成了喜欢,孙翔躺在床上,这是他第一次去喜欢个人。

  俩个看上去明明没有什么交流的人却偏偏喜欢上了对方。

  然后作为励志要追求真爱的孙翔,开始了他写诗的不归路。

  “韩文清,你是电你是光!我要对全世界宣誓,我喜欢你。”

  这样的小诗,然后放在韩文清桌上用东西压着。

  每次放东西之前,孙翔就给韩文清发条短信说“今天我也写了诗送给你!”

  每次韩文清想逮着孙翔都没成功,人早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韩文清也劝孙翔说“我们年龄差太多了,不适合。”

  “试都没试过。”

  年轻人真有活力。

  告白信,韩文清收过的不少,从上学再到上班,对自己有好感的人数不胜数。

  他对女人不敢兴趣,但对男人也提不上劲。

  韩文清想,自己怎么偏偏就对一个这么闹腾的人起了好感,简直不可思议。

  今天,孙翔已经一个月没给自己写诗了。

  韩文清觉得这是病,得治,一种不看魔性诗就空虚的病。

  问孙翔老师,人也有正常的去上课,韩文清像松了口气一样。

  “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好遗憾的韩文清。”

  孙翔打开网页,他是真写不出诗了,老友有次看见他写的诗笑着说孙翔你写的什么狗屁玩意啊。

  孙翔立马跳起来跟他打一架,当然,只是好友间的小打小闹。

  “喂,孙翔,你没事写诗干嘛。”

  孙翔扭头不看他“没事,我只是想练练。”

  好友嘿嘿一笑,掏出手机“给你看个软件,能夜观天象告诉你该做什么。”

  “我跟你说,这可好用了,我昨天一看说今天我能约到女神,真约到了!”

  “这么神?”

  “是啊,我听说是什么王老师创作的软件,你也去下一个?”

  孙翔半信半疑的下了一个软件。

  然后用了一下,现实【对不起,你跟韩文清先生配对率为50%】

  孙翔怒摔手机。

  “韩文清,我真喜欢你。”

  孙翔趴床上,发了条负能量的说说“软件不可信,爱情是真的。”

  后面跟着一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红着一个一个回复“滚蛋,笑毛线啊!”

  韩文清过着没有孙翔的生活,孙翔过着被软件吓到的生活。

  慢慢的开始没有交集。

  等孙翔想起手机里的王先生夜观天象软件时,他又点开了这个软件。

  【告白吧】

  “……”

  孙翔只是少一个人去推他,而韩文清是少两个人推他。

  孙翔被推进一步,到点了。

  他开始去找礼物,找灵感。

  打算写一首真正的诗,给他的初恋,韩文清答不答应他都没关系了。

  孙翔想自己是真的豁出去了。

  等孙翔匆匆忙忙跑到韩文清公司的时候,人早就下班回去了。

  孙翔就去过韩文清家一次,不过他记性好,搭了出租车去了韩文清家。

  韩文清家住六楼,孙翔看着电梯,转念从楼梯上跑了上去。

  韩文清站在电梯里,抬手看了眼手表,七点半。

  下了电梯,站在门口掏钥匙开门,等孙翔气喘吁吁跑上楼就看见韩文清关门的场景。

  孙翔站着喘气,手上拿着的礼物盒。

  等呼吸平静了下来,孙翔站在韩文清门口。

  巧。

  韩文清打开了门,手里提着袋垃圾。

  “孙翔?”

  韩文清把垃圾放在门边,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呼吸还很急促的青年。

  孙翔把韩文清往里面推了推,进了门,“嘭”的一下把门关上。

  抱着韩文清亲了上去。

  孙翔知道韩文清对自己有好感,但忌讳什么,他觉得自己都知道。

  柔柔的嘴唇触碰自己,韩文清一瞬间懵了,孙翔咬了一会自己的嘴巴,松开低下头“韩文清,老子喜欢你。”

  声音有些小,但韩文清听到了。

  “你不怕?”韩文清说。

  “怕什么?”孙翔把手上的礼物塞在韩文清手上“拿着,交往吧。”

  “贿赂我?”

  “我昨天夜观天象,觉得你很适合我,韩文清先生跟我交往吧。”

  青年说的一本正经,韩文清笑了出来。

  什么夜观天象啊。

  跟你在一起我很高兴。

  “孙翔,咱们在一起吧。”

  孙翔被推进了一步,韩文清被推进了两步。

  

  

fin

九月四号,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