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高王】聊天对象 1

  终于把自己的第一篇高王给写出来了!!

                        

 聊天对象1:

  高英杰站在镜子前理了理自己的衣领,深呼吸了几次。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队里的心理医生仿佛能预知一切一样,高英杰自我安慰的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之前是自己觉得找队长倾述自己心里的想法太羞了,所以才找到了队里的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果然很厉害,高英杰把自己心里的想法都跟“她”说了一遍之后心里松了口气,每件事情都跟自己分析了一遍,然后高英杰就觉得不对劲了,总觉得“她”越来越像队长是怎么回事?!不过心理医生应该是女生吧,高英杰又一次自我安慰的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做手操,面前的电脑显示着自己跟高英杰的聊天记录,英杰最近是压力有点大吗?每天晚上都来找自己聊天。

  “带他们出去吃顿好的放松放松一下。”王杰希想。

  高英杰清理了一下自己放在训练室的东西准备拿回寝室的时候没发现自家队长已经盯了自己好一会了,应该是想什么想出神了,等到高英杰拉开了训练室的门的时候王杰希才回过神说:“英杰。”

  “嗯?队长怎么了吗?”

  王杰希走了过来拿过了高英杰手上的东西说:“等会出去聚餐,其他人我都通知了,现在大概在外面等着了。”王杰希思索着不能让队友们等太久“东西先放在这,等回来之后再拿吧。”

  高英杰点了点头,这些东西除了自己记笔记用到的本子外还有一本自己不小心拿出来的日记本,反正也没记什么东西放一下也没关系。

  聚餐的时候王杰希侧着头看了眼正在跟刘小别说话的高英杰,不知不觉英杰也要变成能独挡一面的人了,王杰希端着茶杯看了眼茶杯里的茶,随后一饮而尽,喝完的感觉是难喝,非常难喝,王杰希吐了吐舌头。

  被自家队长瞧了好几眼的高英杰感觉到视线的移开反头去看了自己的队长,王杰希正因为难喝的茶吐着舌头,高英杰转过头后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热,心里嘀咕:队长也会有这样的动作啊。

  高英杰觉得发生在自己身上最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就是暗恋上自己的队长。王杰希一直都是自己崇拜的对象,得到他的指导和他并肩作战是之前的高英杰从来没想过的,既然现在能一起比赛一起训练,高英杰只想把什么事都做到最好,他想告诉王杰希自己也是能独挡一面的人。

  所以默默地默默地就喜欢上了,高英杰抹了一把根本不存在的心酸泪,他一直都是一个很坦荡荡的人,虽然性格腼腆了一点但绝对不是那种看到心上人说不出话来的。

  “队长能指导我一下在这里用技能怎么能更好的击中对手!”高英杰是想这样说的。

  可……

  “队,队长,能指导我一下吗?”说出来的根本就不一样啊!!

  王杰希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一样走过去很平静的指导了。

  中午的时候高英杰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趴在了桌子上虽然自己知道自己的追求之路很遥远但还是有些被打击到了。

  “英杰,怎么还不去吃饭?”王杰希想这么些天高英杰找自己的原因是想对自己反应一下食堂的伙食不好吗?明明很好吃啊,还有饭后水果,王杰希觉得自家战队的伙食应该是最好的啊,高英杰的反应怎么想怎么不对劲。

  “啊!队长,我现在就去!”

  王杰希看了眼急匆匆跑出去的高英杰,摸了摸脸,难道自己的脸看起来很凶吗?英杰看到韩队都没跑怎么见到自己就跟见到豺狼虎豹一样跑得飞快?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高英杰洗完澡坐在床上打开了电脑,他几乎和队医快要成为了无所不谈的朋友。

  高英杰 21:27:32:

  您好,在吗?

  队医 21:27:53:

  恩。

  高英杰咽了咽口水,心理医生应该会知道感情上的问题吧,可是该怎么说啊?高英杰左思右想只能拿出最老套的办法。

  高英杰 21:28:56:

  我想问一下感情的问题,我的朋友在感情反面遇上了点问题他不好意思去问别人所以让我问一问其他人。

  王杰希皱了皱眉毛,感情问题?朋友?乔一帆吗?

  队医 21:29:01:

  可以。

  高英杰把要说的话重复写了几遍,最后终于满意才发了出去。

  高英杰 21:30:24:

  我的朋友他暗恋一个他很尊敬的前辈,但他不好意思跟他说,前辈也很照顾他,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跟前辈表达心意。

  王杰希看着这段话,如果是乔一帆的话,暗恋一个很尊敬的前辈,那个前辈很照顾他?叶神?不对不对,应该是苏沐橙吧,不过王队医还真的被难到了,这爱情方面的事他还真不是很懂,自己能做的只是疏导疏导队员们的压力。

  王队医苦恼了,王队医思来想去,默默地从qq列表里翻出了正在家里抱着孙子的微草前队医。

  王杰希 21:35:21:

  老杨在吗?

  等了几分钟王杰希看了眼时间,这会老杨应该早睡了。果然只能自力更生了,王杰希想他寻思了一会飞快的敲了一行字,等自己睁开眼看的时候发现一句话里居然有三个错字,王杰希改了错字发过去的时候已经是高英杰说的那句话的七分钟后了。

  队医 21:37:28:

  试着向那个前辈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送一些礼物或者多聊一会天。

  高英杰刚好吹完头发倒在床上,手机震动了一下高英杰拿起一看。

  “表达心意……”

  高英杰滚了个圈。

  “送礼物……”

  高英杰又滚了个圈。

  “多聊天……”

  这次高英杰没滚圈了,他觉得自己离追到自己的队长之路又近了一步,一把扯过被子把自己盖住,睡前只想着微草的队医应该是全荣耀战队最好的心理医生。

  王杰希打了个喷嚏,“b市还没这么冷吧。”,抬头看了看钟不知不觉已经十点多了,王杰希最后看了眼他跟高英杰的聊天记录,他想到了高英杰第一次来到微草虽然躲在后面但闪亮亮的眼睛让王杰希一下就记住了他。

  当时的王杰希想,微草会不断的变强,因为有新的力量来到了微草,他们将一起夺得冠军,哪怕这一条路或许会很难走。

评论
热度(23)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