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二十四种周翔】大暑

大暑。

  

  空调房里孙翔躺在床上,在这六月天只有待在空调房才是最棒的啊,孙翔翻了个身满足的蹭了蹭被子。

  “孙翔,出来了,家里有客人来了。”孙母敲了敲门“你泽楷哥也来了。”

  “好!”孙翔麻利的起身,整了整衣服和发型才推门出去。

  周泽楷是他妈同事的儿子,人长得帅性格也好,是家长口中的好孩子。孙翔知道这人不一般,就他上次去网吧偶遇周泽楷并且被周泽楷在荣耀里虐了一通之后孙翔发现自己稍微有些崇拜他了。

  “你们家翔翔加把劲肯定能考重点的。”周母拍了拍孙母的手。

  “哎,我也想让他加把劲,但他每次回家做完作业都到零点了,课余也没时间顾及其他的。”

  “会熬到头的,还有时间,再说你家翔翔的成绩也不差。”

  孙母扶额“我怕他累着,在这么好的时候把自己掏空了怎么行。”

  孙翔从房间里出来听着,看着周泽楷在旁边有些尴尬,就转身去给周泽楷倒了杯水给他。

  “谢谢。”周泽楷接过水笑了下。

  孙翔嘀咕一声“声音还蛮好听的嘛。”

  俩个女人说完说完,孙母一拍脑袋“啊,前几天才从老家回来,菜都忘买了。”

  等俩个女人出去后,孙翔松了口气,学习的事情太令自己苦恼了,虽然说爸妈都跟他说别紧张就算再怎么样都没事,但身为一个学生自己还是很重视成绩的。

  孙翔走神的时候周泽楷伸手揉了揉孙翔脑袋“你不会可以找我。”,孙翔盯着周泽楷的脸失神了一会等反应过来周泽楷已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孙翔有些恼羞成怒的想把在自己脑袋上的手拍下来,结果自己的两只手却被抓住。

  周泽楷上的是警校,功夫自然是实打实的。

  等瞧着孙翔真的气了的时候周泽楷才把孙翔的手放开。

  “叮咚。”

  短信的提示,孙翔瞪了一眼周泽楷把手机从裤兜摸了出来。

  是唐昊发的短信说让他下午去找他玩,孙翔回了个好,反正离吃晚饭的时间还有四个多小时。

  孙翔打了个电话给他妈。

  “妈,唐昊叫我出去玩。”

  “那你出去吧,记得把小周也带上。”

  孙母的语气离透露着不容拒绝的意味,孙翔只得答应把周泽楷也一并带出去。

  大家评评理,如果一个长得比自己帅的人跟自己走在一起,而且其他的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就算是好哥们也会揍吧!!

  虽然孙翔家离唐昊家没多远,但外面天气太热,孙翔跟周泽楷打了个的士去的。

  等敲开唐昊家的门,就见到发小打量了一下周泽楷,一脸惊恐的看着孙翔。

  孙翔有些不耐烦的捏了唐昊脸一把,“傻蛋还不快让开,你翔哥快热死了。”,唐昊有些麻木的站在一旁,周泽楷进来的时候还对唐昊说了声“你好,打扰了。”

  屋子里还有其他几个人,唐昊朝孙翔挥了下手示意他过去,孙翔让周泽楷找了个地坐到。

  “咋了?”

  唐昊左看看右看看才凑到孙翔耳边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那人是你男朋友?”

  孙翔推开唐昊,用掏了掏耳朵,嫌弃的看了一眼“你说什么呢,听都听不清,放大声点跟个娘们似的。”

  唐昊觉得为了自己哥们的名誉他还是不要大声说出来。

  “我是说,那人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声音不大,但吓得孙翔立马捂住了唐昊的嘴小声说“你瞎说什么呢,他只是我妈同事的孩子!”

  唐昊点了点头似懂非懂的看了眼孙翔,这是不想说吧,现在同性结婚合法了,自己也不歧视,更何况是自己的哥们的事。

  “我们玩斗地主吧。”刘小别提议道,手上摸着扑克飞快的洗牌。

  看着刘小别炫技巧孙翔第一个举手“来,我来,谁输谁下位。”

  “那就输了惩罚刮鼻子。”张佳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弯着腰趴在沙发上笑眯眯的说。

  唐昊哼了一声“来就来,张佳乐你敢跟我来吗?”

  孙翔看着唐昊跟张佳乐单挑失败几次的惨样非常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坐在一旁的周泽楷突然凑到孙翔耳边说“我们也玩。”热气扑在敏感的地方,孙翔脸红了,说话结结巴巴的“行,行啊。”

  那边张佳乐又一次放倒唐昊笑着说“小兔崽子,你哥我厉害着呢。”张佳乐抬头看了眼钟“啧,这个点了,我走了。”挥了挥手,还特别厉害的躲过了唐昊的枕头攻击。

  然后孙翔周泽楷还有刘小别愉快的打起了斗地主,唐昊顶着被刮红的鼻子看孙翔他们打斗地主。

  孙翔运气不错技术也不错,开场赢了一盘刮了刘小别鼻子。

  “对2”孙翔有些得意的握着手上最后一张牌,这这么看都是自己赢了吧。

  千算万算还是没算到周泽楷手里还有炸,孙翔被轰成了灰,在周泽楷一连对对子下甘拜下风。

  周泽楷如愿以偿的刮了孙翔鼻子。

  接下来的几盘孙翔一直在输输输,而每次刮孙翔鼻子的都是周泽楷,孙翔瞧着周泽楷那一脸贱样(自己想的),怒火中烧瞪着周泽楷,周泽楷也瞧着他。

  唐昊眼里的孙翔一直都是一个敢作敢当,虽然人有点臭屁但还是很适合当哥们,但他这哥们从小做事就不一样,现在倒是直接喜欢上一个男人,虽然这个男人很帅,自从知道周泽楷是孙翔的男朋友之后自己觉得每跟他们待在一起眼睛就会被闪瞎。你看这还不是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

  最后停下来孙翔的鼻子红了,周泽楷向唐昊要了块毛巾给孙翔敷着。

  “疼吗?”

  孙翔摇了摇头,他知道周泽楷只是开玩笑,虽然鼻子红了但一点也不疼,孙翔咧嘴一笑“周泽楷没想到你荣耀打得不错斗地主也不差。”

  周泽楷看着孙翔笑得灿烂,脸有些发热了,他觉得自己真的蛮喜欢孙翔的。

  “对了,周泽楷等下次你教我荣耀行不!”

  周泽楷点了点头。

  ……

  孙翔嘀咕了一句“这太阳真毒。”

  周泽楷递了瓶水过去,盖子的特意扭开的,让孙翔回想起看的新闻说一女生只让男朋友扭水瓶盖。孙翔觉得好笑“周泽楷,你不会想当我女朋友吧!”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男朋友。”

  “?”

  “想当你的男朋友。”

  孙翔喝水的时候被呛到了“咳咳…周泽楷没想到你说话也没有风趣,跟你这张严肃的脸一点也不搭哈哈哈哈哈哈。”

  “嗯…”

  孙翔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卧槽还以为自己暴露了,偷偷暗恋一个人就这么难?

  一路上有些沉默,孙翔看了眼周泽楷的脸色,没什么啊,难道是因为自己刚才没笑吗?

  “哈,哈哈,周泽楷你刚才说的很好笑的!”孙翔内心苦着脸,我也想让你当我男朋友啊!

  周泽楷突然扭过头说着“孙翔,我是认真的。”然后亲上了。

  ……

  孙翔觉得遇到周泽楷简直就是奇迹,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网吧,被周泽楷在游戏虐了一遍,孙翔那会不服气跟周泽楷较量了好几次,等终于服气了的时候想转头去跟那个人说话,第一次被惊艳到的是技术,第二次是脸,不得不说这个一枪穿云真的很帅。

  第二次见面是老妈的聚会上,又遇到了周泽楷,孙翔只是远远的站在一边看了一眼,心里嘀咕“这身穿得还不错。”孙翔想自己颜控没得救了。

  后来是他带周泽楷去找唐昊玩,好友的一声“他是你男朋友吗?”彻底打醒了他,说不定是喜欢呢。

  ……

  孙翔看着手心里的戒指,打了个电话给周泽楷。

  “要结婚了啊。”

  “嗯。”

  孙翔吸了吸鼻子,眼睛红了。

  “周泽楷你为什么要选六月天啊,我昨天晚上吹空调差点感冒!”

  那边传来周泽楷的低笑。

  “我想我们的恋情一直这么火热。”

  “孙翔。”

  “我爱你。”

  真他妈的感动,孙翔想。

  “我也爱你。”

  

  

  

  

  

  

  end.

评论(9)
热度(89)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