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周翔】记一次算命经历 上


算命的视角←
╰_╯为考试攒一发人品!

记一次算命经历:

  我是个算命的,真·算命的,虽然法术不高但也能看透一点点点未来的事不过一个月就一次还得看上头心情好不好,我的生活来源基本上就靠这了,偶尔在上头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打打零工。

  哎,现在生活也不容易啊,第一次没经验在大街上摆摊被城管把摊子给收了,我这刚从山上下来刚做了一单生意就让人把吃饭的东西给收了,好不容易从摊上摸了块八卦图下来,摸了把口袋,啧,身上还剩20块,这么快回道观里去指不定被师兄嘲,甚至还会被匡小师妹看不起!!

  没了那些装b神器偏偏我还没长一脸络腮胡,怎么看都像是大好青年有手有脚但偏偏要出来坑蒙拐骗装混混。

  收了几个路人的白眼,累觉不爱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我肩膀。

  哟,小伙子长得不错,估计赶时髦染了个黄毛,身高,身高目测了180+。我感觉到生意要来了,立马说“这位先生你要算命吗?”

  他有些警惕的看了我一眼,我连忙道“我是真·道士,你看我还有跟我师兄师弟们一起的合影。”我掏出手机翻出照片给他看。

  “cosplay?”

  我有些沉默,突然觉得有时候跟人闲聊还不如早点回道观跟师傅哭诉一番顺便还能在被抽一顿前找师妹下棋玩。

  累觉不爱,我内心翻了个白眼。

  他看着我不说话突然脸色一变然后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抽了两百块钱放到我手上说“道士,我就想让你给我算算我真爱是谁。”

  我清咳一声,算这种我道行还不够顶多给他算算有缘人。

  然后听着他介绍自己,他姓孙,最近对一个男人有了莫名其妙的感情,这孙先生的情商低啊,弄不懂就去网上搜了搜但觉得不靠谱就出来找道士求给自己算一卦,孙先生有钱,但被坑了好几次觉得道士也不靠谱了正准备心灰意冷回家的时候遇到了我,抱着反正有钱不建议再被坑一次的心情找上了我。

  听完之后我觉得这真是老天待我不薄,但是我道行不够只能见了人才能给他算,孙先生说好,等第二天到这等他然后再带我去找那人。

  第二天我跟着孙先生一起去找那个让他心动的人,他带着我走进一家公司,在我感叹这楼真高的时候突然拉着我闪到一边。

  “干嘛呢?”

  他指了指站在前台的一个人,我打量了一下目测也上了180,穿了身西装,对,今天孙先生也穿了西装,可帅了。

  等那人转过身来,帅帅帅帅爆了好吗!!我能说我个直男看到那张脸心都澎湃了吗?!

  那人看到孙先生原先面无表情的脸突然笑着对孙先生打招呼,孙先生也挥了挥手神情有些紧张。

  等那人走后我用胳膊肘捅了下孙先生“你同事真帅。”孙先生点了点头,我突然意思到什么“这不会就是让你心动的人了吧。”我摸了摸下巴“的确有资本。”

  孙先生点了点头,他说其实今天没他什么事所以速战速决,赶快断了自己的念想。

  我点了点头说你给我整个他头发来,孙先生抓了抓脑袋说我可没说是鉴定血缘关系。

  我说我当然知道啊,你都想哪去了,快去快去,等这个月一过错失机会下个月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给你算。

  折腾了一会后孙先生一脸严肃的上了电梯。

  不得不说孙先生的效率真的很好,我刚坐在旁边供客人休息的沙发上屁股还没坐热孙先生就下来了。

  还喘着气,啊,这让我不禁感叹一声果然还是孙先生这种健气小鲜肉对我胃口些。

  “头发要到了吗?”

  孙先生一脸慎重的看着我说“我决定不算了。”

  我有纳闷这怎么一上一下回来就不算了?看这样子是经过一番思考吗,嘴巴都咬肿了,下嘴唇就算了怎么上嘴唇都有些微肿了??

  啊,孙先生最后给了我跑路费我说这命我没算之前收了你钱这些哪好意思要。

  跟孙先生道别后总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对劲可又猜不出。

  孙先生上楼去找周先生要头发←

  孙翔看着在自己身后给打气的“一看就是坑蒙拐骗的”算命的,一踏入电梯孙翔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只有遇上关于周泽楷的事才会让自己那么迟钝。

  说不定过几天微博头条就会是“苦寻真爱男子被数十位假算命先生坑蒙拐骗”孙翔有些沮丧。

  今天没什么事公司里的人也不多,本来孙翔是怀着看一看的心态来公司看下周泽楷在不在,巧刚好就碰到了。

  孙翔跟几个同事打了招呼问了下周泽楷在哪,被告知去茶水间倒水去了。

  孙翔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燥,到时候该怎么说?

  “哈哈,周泽楷你头发发质真不错给我根呗。”这,太可疑了吧!

  或者“周泽楷,我怀疑你是xxx星系派来的间谍,我需要提取你身上的物质带回实验室调查,你就给我根头发吧。”更奇怪了吧!!

  孙翔稀里糊涂想了半天人已经走到茶水间了。

  “孙翔?”

  孙翔被吓了一跳,突然就变成了一脸做贼心虚的表情。

  “周,周泽楷你也在这啊。”已经口不择言了啊!!

  孙翔觉得虽然周泽楷的声音很好听但突然冒出来还是会被吓一跳,就像午夜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声柔柔的女声说你好啊。想想手心都有些冒冷汗。

  孙翔有些紧张的搓了搓手,果然这种事情还是要凑近一点说吧。然后缓缓的向周泽楷靠近。

  因为羞耻和心动而涨红脸的孙翔再配上衣服支支吾吾的表情。

  这场景好像在哪见过,就像告白一样。

  周泽楷有些惊讶又有些窃喜,他跟孙翔的关系不错,心里也对这个大男孩有好感,只是没想到他们俩个是两情相悦。

  在这暧昧的气氛下孙翔慢慢吐出了几个字“周泽楷能给我根头发不。”

  啊,感觉时间都冻结了呢。

tbc


评论(2)
热度(42)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