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周翔】论星座的重要性,白色情人节贺文。

(/ω\)是根据小段子星座的重要性写的。

*充分日更

*白色情人节快乐。

*日常

*bug出没,打斗场面真心不会写qwq

所以说lof该怎么艾特人??

虽然孙翔并不是经常登录qq,但是偶尔也会去看一看里面聊些什么,就是所谓的窥屏,比如说他今昨天天看到了黄少天是如何刷屏吐槽叶修抢蓝溪阁的boss,又或者是前天看到唐昊被王杰希训斥不要爆粗口隔着屏幕孙翔都能想象唐昊是如何臭着张脸的。

  包子入侵:

  嗨!有人在吗?

  孙翔一看,哟,这不是兴欣的那个流氓包荣兴吗?包荣兴算职业选手群里比较活跃的,虽然有时候会突然出现然后拉走话题。

  木恩:

  有的。

  笑歌自若:

  包子是想唱狮子座还是讲笑话?

  “方哥怎么也跟着瞎起哄……”孙翔嘀咕道。

  唐三打:

  包荣兴上次你讲的那个什么企鹅的后续是什么?我觉得还挺搞笑的!

  吴霜钩月:

  我也想知道那个企鹅的后续!

  包子入侵:

  不行,我今天还不能告诉你们,我要是告诉你们了你们下次就不听我唱狮子座了!

  天哪!这是什么破理由!孙翔大惊。

  海无量:

  啧啧,包子最近怎么这么机灵。

  包子入侵:

  举起你们手中的手机,没错手机!

  唐三打:

  没事举什么手机啊。

  包子入侵:

  点开qq空间,点一下背景图然后有一个挂饰的东西!选择今日运势然后再退回来,就可以看到你今天的运势啦!【帅气表情】

  吴霜钩月:

  星座根本不可信好不好啊!特别是马x腾的这个玩意!

  唐三打:

  就是,这个根本不可信。

  作为一个窥屏的好男儿,孙翔看完这几句话立马就点开了空间看那个星座运势,射手座……

  “两颗星?为什么是两颗星!”就算自己再怎么不济也就三颗星也是可以的,但是为什么只有两颗星??自我催眠般的孙翔一个劲的告诉自己“杜明和唐昊都说了这根本不可信!不可信!”

  刚从孙翔房间走过的江波涛听到了孙翔的喊叫立马就倒了回去敲了敲门,笃——笃,“孙翔,孙翔你发生什么了,怎么还没睡?”。

  听到江波涛的声音和敲门声被吓得小心脏一抖的孙翔立马手一抖手机砸在了脸上,吃痛的揉了揉被砸红的鼻子小心翼翼的对江波涛说:“没事,我刚才在收拾东西,等会我会睡了。”。

  “那好吧,记得早点睡。”虽然有些不确定孙翔到底在做什么,但是按孙翔的性格也估计不能做出什么事情来江波涛边想边加快脚步走回房间,不得不说轮回宿舍今天充满了一股不明的悲伤【?】

  孙翔心寒的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11:37了,起身将手机放在桌子上充电,孙翔则一步一回头的看着手机“但愿这不是真的…”,滚上床将自己缩在杯子里。

  第二天早上孙翔发现那个星座运势又更新了,不过自己仍然还是两颗星,上面写道:可能今天会有一些小小的意外发生不过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幸运哟!“什么意想不到的幸运…保证我今天不要太倒霉就好了。”

  照常到训练室练习的时候孙翔被杜明缠上了。

  “翔翔来跟我pk怎么样。”看起来自信满满的杜明有些挑衅的看着孙翔。

  “哟!小明你还敢跟我pk啊,你不记得你前几天被我虐惨了的事?”孙翔刷卡登陆的时候还故意撇了一眼杜明开口说:“待会被虐哭可不要怪我啊。”,杜明竟然没有被自己的垃圾话干扰孙翔有些意外平常这个时候杜明应该会反驳的啊,“今天我可就不一样了。”杜明说。

  话过后吴霜钩月对着一叶之秋丢了个升龙斩,随后转弯跑走,孙翔有些意外杜明为什么会在给打出升龙斩的时候逃跑,一叶之秋也不甘示弱的打出圆舞棍,吴霜钩月被强制性倒地,虽然击中了但是效果并不大,在一叶之秋打出圆舞棍的时候吴霜钩月放出了落凤斩躲避少许伤害,一叶之秋追上后吴霜钩月上挑!三段斩带去一叶之秋20%的血,一叶之秋豪龙破军,击中!吴钩霜月扣去26%,吴霜钩月跳起空中拔刀银光落刃!一叶之秋虽然闪避却也被波及到退后。

  “怎么样!翔翔我这次还不错吧。”杜明笑呵呵道,“我今天运气还不错哦!”,偏偏这个时候提到了运气,孙翔又想到那星座运势,不得不说这对孙翔打击有些大。

  吴钩霜月找到机会,幻影无形剑!当孙翔意识到一叶之秋却只剩55%的血,七十级技能伏龙翔天,扣去吴霜钩月35%,剩下55%的一叶之秋和剩下39%的吴钩霜月,显然最后是孙翔赢了,不过杜明超常发挥对于他自己就算是输了也很满意,而孙翔则有些闷闷不乐,难道那个所谓的什么星座运势真的是真,果然还是不能信这些……孙翔想。

  周泽楷今天也觉得孙翔似乎有些不太对劲,早上自己从他身边经过的孙翔都没有像往常一样活力四射的跟自己打招呼说“队长早上好!”,而且弱弱的一句队长早上好,稍微有些在意呢……

  无力趴在训练室桌子上的孙翔翻出手机打开相册,里面全是周泽楷拍得广告照片,翻出自己最爱的一张,看着周泽楷有些泛红的俊脸有些悲伤地叹了口气,“今天白色情人节,可是我的运气这么差,怎么对你说啊……”,孙翔喜欢周泽楷也有一段时间了,不得不说周泽楷是一个很戳人萌点的人,对任何人都很好,杜明和吴启吵架的时候明明脸上都写着该怎么办却也要去阻止,而杜明和吴启也因为周泽楷的不知所措而笑出声,到最后连周泽楷自己也会笑,“简直就是天使。”孙翔定下定论。

  接着训练室里也陆续来了人,杜明拉着吴启说“我告诉你啊吴启,今天我跟翔翔pk有很大的进步!”,吴启笑着摸了摸杜明的头:“瞎说什么呢!”,杜明气不过又跟吴启吵了起来。

  “吴启你就是嫉妒我!”杜明怒红着张脸。

  “哎,小明你不能这么说啊,今天是不是也被翔翔虐爆了?吕泊远和方哥都在呢!”吴启闪避杜明的攻击,对杜明打出致命一击!

  吕泊远则笑着直拍方明华的肩膀,而方明华疼得大叫:“吕泊远你在干什么!”

  而一旁的江波涛看到了趴在桌子上孙翔,明明这个时候孙翔应该是和杜明他们闹的最欢的时候,走过去拍了一下孙翔的肩膀问“怎么了?不舒服吗?”,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过来的孙翔立马吓得把手机叩到桌子上。

  “没,没事!”

  江波涛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竟然从小斗神的手机上看到了队长的照片,竟然还是白色情人节联盟特地为女粉丝们推出的“你要跟我约会吗?”的特别版!肯定是不小心保存的,江波涛安慰着自己,“没事就好。”

  不过重要的是周泽楷竟然没有来训练,孙翔有些失望,因为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周泽楷自然是被联盟拉过去拍照,孙翔咬牙切齿的想,还真是什么节日都不放过!真是的,一点都不考虑像杜明一样的人。

  训练完后孙翔照常跟杜明一起去食堂吃饭,然后在端着碗的时候吴启喊着:“杜明看招!”冲向了杜明,然后孙翔被绊倒了,对就是孙翔被绊倒了,所以说为什么是孙翔被绊倒了!就像是慢动作一样,手中的碗飞了出去,然后孙翔开始慢慢向前倾,最后扑倒在地上,意识到不好的杜明立马的把孙翔扶了起来,“翔翔没事吧?”,吴启也一脸尴尬的说:“翔翔对不起,没事吧…”,孙翔比了个ok表示自己没事,然后拍了拍身上的灰说:“我先房间一下。”然后跑走了。

  “翔翔现在一定尴尬死了…”杜明说。

  “我晚上去道歉好了…”吴启抓了抓头发。

  脱了鞋立马就趴在床上的孙翔回想起来感觉实在是太尴尬了,在还刚处没多久的队友面前发生这种事,按孙翔的自尊这根本是不允许的,“呜,周泽楷你这个时候要是在的话就好了……”

  周泽楷一回来就被告知了一些事情,周泽楷可以想象那个高傲的少年是如何尴尬的。

  “笃——笃”,“如果是吴启的话,我原谅你了。”,周泽楷可以听到孙翔有些尴尬的语气。

  “是我,周泽楷。”

  孙翔先是一愣,后来心里立马就刷屏着,我男神因为我的事情特地来找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跳起来打开门看着是周泽楷那张一辈子都看不腻的笑脸。

  “不请我进去吗?”周泽楷扬了扬自己手中的巧克力。

  坐在床上的孙翔觉得明明不是很热的房间里竟然让他脸发热与心跳加速,特别是他手上还拿着周泽楷送的巧克力,想张口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可是怎么也说不出啊。

  “周泽楷,我…”

  “喜欢你,孙翔。”周泽楷笑着说。

 

  然后在晚饭的时候周泽楷牵着孙翔的手走了出来,看着孙翔微红的脸和周泽楷一脸愉快的笑脸,然后江波涛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然后看完周翔二人又看了看因为不能将巧克力按时送给唐柔的杜明抓狂的表情和吴启吕泊远在一旁的魔性笑声,然后是在给老婆发短信的方明华。

 

  今天也是个好日子,江波涛想。

 

  其实有一段肉的,但是我没写出来(゚ω゚)

(/ω\)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38)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