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文已经好多年了

【叶蓝】起伏

可能是因为太喜欢他们,不忍心也做不到,不想细写,短篇。

因为有朋友说想看叶蓝就给她写了w

*he,结尾小甜

*有bug

*短

  起伏:

  “许博远,咱们交往吧。”

  这并不是第一次因为那个男人而呆住,许博远想如果这一次又是骗人的怎么办。

  他打字道“大神,你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啊…”

  不是说他退缩,而是真的害怕。

  游戏里君莫笑发了个笑脸表情,许博远不知道那边屏幕外的男人是怎样的表情。

  叶修在自己的印象里到底是怎么样的,许博远可能第一反应是厚脸皮,后面可能是叶修的幽默,对荣耀的热爱或许更多。

  叶修爱荣耀。

  许博远也爱荣耀,这不只是一个游戏。

  就像许博远喜欢叶修一样,是叶修还是游戏里的君莫笑,不一样,你是喜欢游戏里的君莫笑还是现实里的叶修。

  “可能都喜欢。”,无论是君莫笑还是叶修,许博远都喜欢。

  那叶修喜欢的是游戏里的蓝河还是现实中的许博远。

  恋爱好难,按许博远这个年龄他觉得自己应该还能跟叶修大战五百回合。

  一个男人会为恋爱而苦恼担忧,这很正常,可能恋爱中的男人比女人更辛苦。

  “叶修真不够朋友!”男朋友。

  不是说许博远是一个很磨叽的人,而是在恋爱中的男人真的很心酸,因为同是男人,他喜欢什么,心里想着什么,许博远大致都明白。

  一个男人跟一个男人的恋爱,他们都没想太多,而许博远在考虑,在犹豫,这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他的心里在想什么,初衷又是什么。

  “叶修如果你是认真的我就答应你好不好。”

  但是这是一个身为亲身体验的人得出的结果,许博远觉得这几天自己都高冷了许多,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不是说他优柔寡断而是有太多的事需要去思考,现在,未来,他的家人,自己的家人。

  许博远想自己一个三大五粗的汉子竟然会为了一件小小的恋爱弄的脸红心跳,“好丢脸!”

  然后许博远跟叶修在一起了。

  在第一年的时候叶修对许博远说“来我这怎么样。”

  在第二年的时候叶修给许博远了一个小惊喜。

  在第三年的时候许博远跟叶修过得很平静,他们得到了认可。

  在后来的那么多年,虽然小有起伏但却也安稳。

  许博远喜欢叶修,哪怕叶修不擅长表达,叶修也喜欢许博远,多年后那个游戏里的蓝河和君莫笑还会在副本里刷记录。

  “博远你说我当初为什么要跟你告白。”躺在院子晒太阳的叶修闭着眼睛说。

  “神经病。”许博远看了眼叶修说:“大热天晒太阳的估计就你一个。”

  “是,我是神你是经病,唉,我想吃西瓜啊,别收走别收走啊博远!”

  院子里叶修盘着腿抱着西瓜用勺子挖着吃一脸满足,许博远挑眉:“你的垃圾话越老越差了。”

  叶修说:“不,这不是垃圾话。”然后吐出了几个籽,继续说“这是我充满爱意的表白,你看,神和经病,我是神你是经病多和谐。”

  “好好好,你说得对,待会吃饭的时候我再叫你。”许博远笑了笑。

  他们过得很好。

  end.

 

评论(8)
热度(39)
©茧阿金
Powered by LOFTER